Sunday, July 31, 2011

羽球^^

知道或听到我打羽球
每个人都一定觉得很奇怪
对吧?

每个人都说
-你会打的咩?
-你不是打篮球而已啊
-没有想到你会打羽球
哈哈
来来去去都一样的
想起都好笑呢~

我是不会打
是我第一次比赛咯
意想不到
哈哈


今年是我第一次
也是最后一次
比这羽球

也是今年的一次
冠军
蛮开心的
第一次就有这样好的成绩
心里好安慰 =D
想谢谢几个人

嘉慧(老爸)
谢谢你啊~
给我机会跟你一起双打^^
1314 
我们的号码^^
就在今年31/7
我们一起比球,合作^^
那种感觉,默契回来了^^
只可惜是最后一年了
希望还有机会一起可以合作咯~^^


凯骏
你教我的也不少吧~
谢谢你啊
让我学会那么多=P
也让我对羽球提起的兴趣=P
不过
“你还欠我一餐”
哈哈哈哈


谢谢你来支持我
心里真的很开心
也很惊喜咯=P
哈哈
这样也可以的

不过今天的事
还是一句对不起啦~
不要不开心了哦^^

还有kor^^
还好没看到我出丑的样子=P

累了咯~
要休息了~
大家

晚安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