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25, 2011

特别

"特别的
因为有特别♥♥"

这句话听起来
感觉蛮甜的
嘻嘻

23/7-24/7
由于搬家所以提早一天帮你庆祝了
对不起哦~
为你准备的小小小礼物
希望你喜欢
这都是跟着感觉去准备的
自己也吓呆的
原来的我手艺不错的噜~
哈哈

可是你的生日也不错吧
是不是很有意义叻~
=P =P
帮我搬家~
还反了交通规则咯~
大胆咯~
连我也觉得过得蛮有意义的
那你呢??=P


你的生日快过了哦~
也就是我搬家的日子来临了
我不想这样快就过呐:'(

不懂怎么喜欢特别的今天
今天真的真的好开心
谢谢♥♥
就用还剩下的时间
想对你说
最后的

祝你生日快乐
祝你生日快乐
祝你永远都快乐
祝你天天开心

每一年
每一天
都要开开心心的去过哦
晚安咯
gud nite^3^
♥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