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6, 2011

最近

球赛结束了
我跟豪一样还是摆脱不了
第二名
这事实
心里也麻木了
这场球赛输了也是在我预料之内
不懂怎么~比赛的当时提不起劲来的
嗨~也不懂自己比这场球的目的是为了什么

今年的我输到麻了吧!
篮球~100米~
换来了我脚都是伤的
还跌了好多次呢
还两边黑青了






比赛也过了

读书读书!  说要读书还是一样什么都没动到
也不懂从何下手才好 
读这科!不对
读那科!又不对
烦啊~该如何做决定好啦!
在班听到朋友都在讨论读那间大学的事了
才发觉自己还拿不定主意
担心自己的成绩什么的
我该怎么办好啦~

不读还是要读
还是对自己说加油吧~
^3^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