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21, 2011

考试啊~

我好像两个月这样没出现了吧~><
因为家不能上网的关系
所以慢慢的快和fb脱节了~
哈哈~

现在我又回来了=D


还有24天我们真真的大考要来了~
真的是死期了~
读的书都是这边一点那边一点的~
好担心~
有的要背~有的要去读明白~有的又要做练习~
好多好多~

这次的预考我对自己的成绩还满意的~
有5A mat bc acc moral sns
这5科也是我我的目标~
其他的~惨不忍赌><
ict~ sej~ add mat~
这三科怎样才能搞好它~
想到这三科都伤心了~
haiz~~~

只剩下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了~
要开始冲刺了~
朋友们,我们一起好好加油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