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21, 2011

痛心

今天聊天...让我好痛心

对不起~或许是我害了你`
要是我没去XX那就什么事情都没有了
是吗?

其实我早已感觉到ta不喜欢我了
我只是不当一回事而已
如果早早跟的说的话或许事情就不会发生了
也不会害你一直陪ta骂
对不起
让你给ta看不起你了
一切都是我害的~

可是都已经很久了我没出现了
为何他们还是要这样讲
听了会很气的
有时候真的不想出现在他们面前
看到他们就会想到这一切一切
不管怎样都好
好好的表现了
我也开始答应自己少去过问这些的事情了
除非你开口

专心的练好自己
别开玩笑了
证明自己是可以的
我唯一能做的只是支持你而已
加油咯~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