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11, 2010

心情~

夜深了~
脑里在想着那句话...
听到了,不知要以什么心态去面对~
开心?还是伤心?
不懂~

开心...
是因为他已经有了属于自己的幸福~
伤心...
心里最不想知道的事,最终逃不了~
但总比不知道好吧~

刚才本来心情也好转了点了,
有我的brother们在,
可是,却有人雪上加霜~
提起了~心情又下跌了~

有些事情,早知道也是件好事,
能彻底的了结,对他彻底的放弃,
这也算是件好方法吧~
不过说到容易,做时难咯...
可是,当知道了时,
心也不会那么痛了,代表着什么
我相信有决心一定可以~
璇!加油!
有番薯在身边^^就够了~



蕃薯篇~^^
最近应该不怎么开心对吧~
对不起哦,事情都是因为我而起的~
虽然常说不要说对不起,
不过我....不能不说,因为难受~
连累了你~
还是对不起~(让我说一次)

在校,
有朋友说要我去考虑,
那时的心情很矛盾吧,
有想过这个问题,不过还是一句“不能”
~我有苦衷~
你也应该清楚~不想一直伤害你~
一直以来都有你的陪伴,
我们应该是不吵不相识吧,哈哈~
不过静静的你还真会不习惯~

谢谢你的体谅,
但也明白你的心情~
不过你也该对自己有点信心,
这样人家才能对你有信心~
有些事情的决定权不在于本身,
在于对方的表示~
可是!你确定你要这样做吗?
不后悔?
有些事情还不了解,不简单的哦~
要好好想清楚噢~

不过~接下来的答案就要看你自己怎么做了哦~
可能会怎样就不懂了哦~

晚安了哦^^


璇睡了♥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