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21, 2010

一首歌~

宁静的夜晚~
突然听到了一首歌~
好回忆~心有点酸
想起那美好,开心,幸福的短短日子~
给了我酸甜的回忆~
也让我明白了很多事情~

想跟你说谢谢~
谢谢你来过,
谢谢你让我爱过,
谢谢你的陪伴,
谢谢你让我长大,
谢谢你的疼爱,
最后!
谢谢你的绝情和离开,


因为你的绝情,让我对于我们的约定彻底失望,彻底毁灭~
因为你的绝情,让我不再那么痛苦~
因为你的绝情,让我决定了不会再那么轻易流泪~
因为你的绝情,让我走回属于我自己的世界~
因为你的绝情,让我又学会坚强的自己爬起来~
因为你的绝情,让我知道就算没了你,身边还是有很多朋友的关心和担心~
也因为你的绝情离开,让我决定了放弃,不再为你留恋任何事情~

泪流了~
也是最后一滴泪~
代表着你将会消失在我心里~
彻底消失!!!!!!
你被炒了,永远消失!!
在感情画上句点,在熟悉的陌生人继续~
再见了!别再回来!
很想恨你~但还是免了~


好舒服~~~~~~~
终于说了出来~

1 comment:

  1. 老婆,加油^^
    我们在这里~Always here for you !! <3
    muacks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