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10, 2010

出来玩~

昨天9/10/10
又出来玩了~
昨天补完戏,就跟dear豪老公清他们出来玩~
还迟到了><,
补习的位远的关系,一到家就赶过去了~
满身大汗~还要他们等~paiseh nia><

走着走着到了.... “秘密食谱”
哈哈,第一次听到了叻,头上问号问号 ?????
知道后自己在那边傻笑XD XD

我还给了老公清一个

coffee XD



过后,只剩下我跟GiNa wei两个人到处流浪~
从皇冠走到kfc绕两圈~
走到the store~
看到了小小的鞋~
送给老公的鞋


从楼下走到楼上~又从楼上走到楼下~哈哈哈
绕去乐器店听人玩乐器~又走回皇冠~
走去新天地看看~最后!到他们补习的楼下等他们~
是不是很废~哈哈
我跟giNa wei第一次做这样的事~哈哈哈
晚上去到九王爷又看到了dear 豪^^V
哈哈~


老公清的folio终于好了~
看到她开心也放心了^^
我的帮忙也不算白费哦^^
不过帮老公做的蛮有成就感,因为只用了半小时做到全部了~~
心里也开心下的^^哈哈~
我自己的也完成交上了~松了口气 phew~~~

明天就是茹欣的生日了~

今天突然好想她~好久没见到她了><
多想见到,好像要一年才能看到的~
><你几时才有回来噢><好想你叻~
还有半小时就要当寿星欣了咯~应该很期待吧^^
我的出现会不会给你惊喜呢??


happy birthday to sin sin~

生日快乐欣欣~

happy 生日to欣欣~

祝你生日happy~



♥生日快乐哦♥^^



有回来的话一起出来哦^^!!
nitez~all~
miss u ^^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