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4, 2010

水灾T.T

过了一个月我才写这个
水灾!
好像迟了吧><
不过还是想写写看^^

水灾那天应该是2/11开始了吧
还记得
我跟我的朋友还到处去
走走,看看水灾的情况

我们到了皇冠,过后去bintong^^



刚开始的路程很开心的
就当我们走进bintong时
水位好高><
看到当时这样
心也怕了,有种不安的感觉
我们就赶快回头了
到现在那时心中的不安和害怕
忘不了


到了下午!
水慢慢淹进了院子


我还跟我哥踏脚车去走走叻^^


(那时还不知死活,哈哈)

回到家
就赶快把东西搬高了
因为!
水快淹上来了拉!!!


我家T.T






水灾还要自恋一下的^^


这是水位最高的时候><




第二天3/11
我很雄杰和Ngek
出外走走~





走到脚都脱皮了T.T
呜呜~

还记得爱人嘉dear豪说有到过我的tmn
不过却没有机会看到他们
真的好伤心T.T
电话也耐不到那么久><
死了,哈哈
联络不到他们><
真的和遗憾叻
不然可以见见他们了


这场水灾大概6号才退完吧><
就这样熬过了在水城的这5天><
是时候打扫了~





 水蛭=.=

我可怜的房间T.T

这样水灾真害人不浅啊!
而且这场恐怖的水灾也铭记在心了!

这场水灾我最记得的
就是番薯
他踏着脚车在我到港口去~
只为了冲电话
那时真的好感动~
谢谢你番薯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