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20, 2010

突然的心情~

今天
好好的
突然好伤心
坐着听到了歌
最后还是
流泪了:'(

搞不懂自己在伤心些什么
只知道好想大哭一场
把所有不开心
烦恼的
通通哭出来

烦恼啊~烦恼
离开我好吗!
我不要在因为你而烦了


心里的开心去哪里了
出来好吗
我真的需要你

回来!


<天使老公>
在这短短的一个月
谢谢有“你”的陪伴
真的过了开心的每一天
幸福的每一天

(别误会,我不是因为你而不开心
是我个人的事情而伤心而烦恼)

要不是你
我想每一天都是这样
伤心的过

因为你
生活也变得充实了
有你在身边的日子
也过得好有意义
也因为你
逗我开心逗我笑
我才不会胡思乱想

其实
我一直都需要有人的陪伴着
都不想有一刻是一个人
因为
我怕~怕
怕一个人的时候会是像现在这个样子
好难受:'(
真的好难受:'(

可是现在你还是一直不离不弃
天天都陪着我
我真的好感动
虽然我们不是什么关系
却很特别我们
真的谢谢你
因为你
才有开心
才有幸福
才有回忆
^^



只从那一天
分手后
我已经不是坚强的一个女生
我发现自己是个很容易落泪的人
很多时候常会
独自一个人没目的哭
真的好讨厌这样的自己
希望那一天
我会像以前这样坚强起来
不过很难了吧

什么都别想了!
珍惜现在的一切就好
这一次的开心,幸福
我真的不想让它走
更希望它会一直都属于我的
一直一直这样!!
能吗~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