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29, 2010

好累~

最近~
我真的好累~
好累~眼皮都快不能睁开了=.=
现在我每天都在学校ZZZ~~
坏学生~哈哈哈

29/9
今天是我第一场的比赛~
对跟巴东学校~
她们个个都好厉害哦^^
可是我们还是赢了^^
真的开心,可是累了的我,连笑都没力了~

今天第一次跟Ting交手^^
刚认识不久就要当对手了=.=
哎哟~

老公(qing qing fang)今天我们都没拍到照片哦~
及时才有机会呢??
我们没有两个人的照片哦 XD XD




3 comments:

  1. 老婆老婆~
    一定有机会的^^
    你啊~不会放一点水哦~哈哈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哎哟~~
    不会放水一下的咯~!
    你好厉害打~羡慕~!

    ReplyDelete
  3. 老公:好的好的~我那天也是打到好差
    ting:没有啦~对不起嘛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