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25, 2010

笑到饱~

25日9月2010年
night~
今天我又跟一群朋友出去了~
去前我心里还想着那件事~
我自己也不懂怎样去解决才好~
只能说烦!!

去到了老师家~
他们就jio玩牌了~
前几场输得好惨,不过最后可是赢回的哦^^
哈哈~厉害吧~


过后我们就去吃“我的晚餐”
(p/s:人家已经是吃宵夜了)
大概也有10.30pm了吧~
chicken chop,薯条~都跑到我肚子了 XD
还有一个"cola sheng"不停的搞笑~
真的笑到~喘,嘴巴又酸叻~
因为他们我整个人也开心多了^^

bowling~
哈哈,我们真的疯到~~~~
自己都笑到肚子酸了叻~
 XD XD XD
他们什么pattern都出完了~
尤其是,colo sheng~ haha
各种各样的招式都有,
全球场都因为他而笑到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不能停~

到最后一轮,要完时,
tommy就帮deoniel yeo丢第二粒球~
什么都没中~
><,他又气又好笑的....
哈哈~
deoniel yeo见了又像kang.xi报仇~
cola sheng也是~弄到k.xi没得玩了 XD
k.xi kehsim 了~
最精彩的~当然是cola1sheng的strike啦~
我们全部都拍手叫好叻~阿哈哈哈哈
最难的的一次哦~
T.pei一定是喝了ais lemon teh 醉了,球都失水准了
annie姐说的 XD XD

今天真的很high叻~笑到不能停了~
晚上ham bim 了~呵呵
annie姐今年的生日最high了吧~^^

thx 2 all my friend
paiseh hao,qing qing fang,ting ting,xin
tommy,deoniel yeo,Tzei pei,cola sheng,annie ong.管家婆,kang xi
2day i'm so happy^^

回家前的合照^^

big size and small size
哈哈哈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