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9, 2012

我♥的bibi


我想我的部落格应该是让我把心里不开心的事情写出来的吧~
现在的我又开始了~

BIBI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
它离开我们了.....
https://blogger.googleusercontent.com/img/b/R29vZ2xl/AVvXsEg-IFHjqNlv8T2eXFZCKz5-0lcyWaong6QW66POa121yl_W0hpVHQQkW5WxSCkM7ewI3Fal_SYn11NrSPAXZY4t2Cv6wdV-k0LCfvzZ6R-iw24V47tvnHLf_oZsyscvrPWLXlZmXYXF0kr-/s320/DSC01187.jpg


今天刚补完习,回到家也已经10点半了~
回到家没看到bibi的出现~就觉得奇怪的
马上打给妈妈~就看bibi去哪里了~
是不是跟爸爸出去了~
妈妈还答我说应该是吧~
我也很傻的信了:')
看到家里的东西不同就应该觉得奇怪!
还把妈妈的话信以为真!

要不是爸爸打电话回来说
我到现在都还不知道呢!
真过分!!!!!

连最后一脸都没见到他就这样给人了!
真过分!我们是主人叻!
做么人家讲什么就要听!
狗是我们的!气你们!


现在连要见见它都不能了咯!
心里真的很想bibi
想念他摇着尾巴看着我们回来的样子~
跟我们撒娇的样子~
贪吃的样子~
好玩的样子~
睡觉的样子~
真的真的很怀念~
可是现在它完完全全的消失了~
看不见它的样子了~
现在的心情都接受不了这样的事实!
对我来说太残酷了!

虽然我们只相处过5个月那么短的时间
可是我对它感情却真的深了
对不起~是我们没那个能力去照顾你
都是让你一个人孤单的在家~
心情一定很不好过吧~
bi~对不起

希望你在别人的家能开心的过~
吃的饱~睡得好~
像在我家一样开心的过每一天
更希望的是~你的新主人能够对你比我们对你的还要好
这样我就满足了~



BIBI
再见了~我会永远的记得你的~
~为你是你~可爱的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