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14, 2012

无题目2

在考完试后这两月里
我可以说是最空闲的人
身边的朋友
读书的读书,做工的做工,补习的补习
我呢每天在家对着电脑发呆一整天
都不懂意义何在

对着电脑就有
facebook,pps,听歌
每天都重复在做这些东西
不然就是练车
到时间就帮妈妈做家务

这两个月都是这样过
本来没事的都闷到有事了
我开始对事情没了兴趣
对事情产生害怕,也不积极了
心里也开始害怕起来了

真的不懂自己是怎样的
每天都好像很烦的样子
算了吧~习惯就好了
是自己想太多,担心太多了
这样的我都已经两个月了
也不差

真希望自己中五
什么都不用烦
顾好spm就好了
读书,补习,温习
简简单单也是一天

我认命了吧~
很多事情不能在我的掌控之内的
笑着带过就好=D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