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18, 2011

好累的一月~T.T

一月啊!!
一月啊!!
看到你都觉得累了~

为什么这个一月那么辛苦那么累!!
啊~~~~!!!!!!!
因为你
弄到我全身都快跨了


这几天
因为累了整个头好晕好痛~
连续还几天了!


眼睛
每天都带着=.=这样的眼睛去学校
走路也有时歪来外去的>.<
我惨了啦~
每天去到学校知道
好累!
好爱睡!
其他什么都不懂了

功课多到像山这样
每天一直写一直写
手不是痛到肿就是写到酸
咳~

这几天练跑时
我的腰好酸的~好辛苦叻
不懂是不是来毛病要来了><
不要啦!!!!!

我的脚
伤得最重了
之前听老师说我的脚伤得不轻
不可以跑太吃力了
因该是所谓的内伤吧><
我完蛋了啦~
还有~我的脚也开始投诉我了
一直要抽筋的暗示我
啊~~!!
我也不要啦!!!!

救命啦!!!

心里只知道要拼
可是两方面都要拼真的好累还累
还是为自己加油!
过了就轻松了~
加油吧!

1 comment: